問題(1):無法開啟慈蓮寺網站

「完全無法開啟慈蓮寺網站,連文字、圖片都沒辦法看到。」

問題原因:瀏覽器版本太舊
解決方法:使用 Google Chrome 瀏覽器,或是IE最新版的瀏覽器(IE11)
說明:
微軟網站公告「自 2014 年 4 月 8 日起,我們不再提供 Windows XP 的支援和更新… IE8也不再提供支援
使用舊版瀏覽器已不被提供支援,會有安全上的漏洞、易中毒、觀看網站會出現許多問題、當機…


因此建議您使用 Google Chrome 瀏覽器 ,即可解決問題。

點這個連結→ Google Chrome 瀏覽器 就能安裝最新又安全快速的瀏覽器。若您不會操作,可請其他人幫您安裝。

安裝完後,請將慈蓮寺網址 www.tzulien.org.tw 加入書籤,方便觀看。

 

 

問題(2):無法觀看影音講述

「可以開啟慈蓮寺網站,看得到文字、圖片,就是沒辦法觀看影音講述。」

問題原因:可能多人使用Google,至使帳號查驗有問題。
解決方法:點下面的連結再次登入,或者是登出 Google帳號,即可解決問題。
https://accounts.google.com/ServiceLogin?hl=zh-TW

 

 

如果您有其他的網站問題,請在下面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