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蓮寺以弘揚佛陀正法律(阿含聖典)和四念處、四聖諦、七覺支、八正道的正觀實修為宗旨。但尊重各教派,因此,未授權任何組織、團體、社團或個人:
1、用慈蓮寺之名義為號召,增加社團成員。
2、做為辯論的窗口。

在佛陀教法的精神上,只有討論,沒有所謂的辯論。真理就是真理,文字語言是溝通的工具,勿成為其奴隸。未現觀四聖諦前的辯論,常會加強自我主觀,引起情緒對立。 

若您認同慈蓮寺之教法,請尊重各教派,勿引起對立,將人道基本的道德修養做好,才能再往天道、聖者解脫之道邁進。

 

從『學佛釋疑』、『現場法義分享』的講述中,可以看出大願法師對於法友們所提的問題很重視,各位法友有法義上的疑問想提問時:

1、請於各法源中心舉行的「現場法義分享」中,提出您的問題。
2、請用電話與寺務處,或各地法源中心聯絡,教導師會以一問一答的方式,深入了解您的問題,並向您詳細答覆,如此才能確保您的疑問能得到正確的見解,這是在網路上,用文字問答所做不到的。
3、請將您的問題email至慈蓮寺 tzulien@tzulien.org.tw 

慈蓮寺謹啟
南無佛陀!